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两女子用手机遥控麻将机作弊被批捕

黄辉

2014年10月10日00:22    来源:法制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女子用手机遥控麻将机作弊被批捕

  事先到宾馆租好房间,并在房内的麻将机里安装作弊程序,邀集他人赌博,通过手机遥控使同伙赢钱。近日,江西省武宁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刘某。

  李某、刘某为家庭主妇,平日无所事事爱打麻将,后沾染赌博习气,欠下巨额赌债。被债主逼紧了,两人便商议通过在麻将机内安装作弊程序,然后邀人打大赌注的麻将,一人上桌,另一人负责在旁操控程序。两人分工配合,多次邀人赌博,共获利一万余元。因赢的次数过多,引起输家怀疑。输家偷偷请来修理麻将机的专业人员,拆开麻将机后发现,里面安有微型摄像头及读卡器,遂报警。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