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何须割肾 去手机APP点评即送iPhone6

2014年11月08日13:16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须割肾,去【好唱】点评即送iPhone6

  11月5日消息,备受全球瞩目的新一代苹果系列产品iPhone6,已逾大陆上市个月。作为市面上人们最趋之若鹜的数码产品。在其精良的技术工艺与超前的科技理念的同时,高端至臻的市场定位,也是令人望而止步,又爱又恨。坊间笑谈,割肾出卖,才得以购得此机。同日凌晨,作为全新一代K歌型手机APP【好唱】,开展了其最新线上活动“来好唱·一句话点评·赢iPhone6”

何须割肾,去【好唱】点评即送iPhone6

 

何须割肾,去【好唱】点评即送iPhone6

 

  据了解,【好唱】本次活动时间由2014年11月5日0点至 2014年11月11日24点,也就“光棍节”当天截止。其参与方式,只需要在手机中下载【好唱】,登陆注册,并在该活动期间对【好唱】全国榜上的作品发表一句话的评论,就能够有机会获得【iPhone6】

何须割肾,去【好唱】点评即送iPhone6

  而此次活动期间,【好唱】每天都会进行一次抽奖,除去每天抽取一台价值5288元的全新【iPhone6】手机之外,还会每天送出一台价值3588元的【iPad Air2】与11部价值288元的好唱第二款周边产品【K-one便携式电容麦话筒】,同时获奖的用户晒单后均可获得【好唱鲜花】30朵。可谓奖品丰富,机会多多。所有的奖品仅仅只需要在【好唱】中写下一句点评,就有机会获得。

何须割肾,去【好唱】点评即送iPhone6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