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Galaxy S6 Edge将有双曲面侧屏版本?

2015年01月22日08:42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Galaxy S6 Edge将有双曲面侧屏版本?

  据科技资讯网站Ubergizmo1月19日的报道,最近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6 将会采用金属边框搭配玻璃背板的设计,且三星公司同时要发布两款手机,第一款便是Galaxy S6,还有一款是S6的衍生版,据称将拥有双曲面侧屏。

资料图

  这也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此消息了,经常爆料三星新机信息的国外网站SamMobile也或多或少证实了此事。此款新机是基于Galaxy Note Edge 的设计,当然也会有许多Galaxy Note Edge同样的功能,比如雅虎显示的版块,财经、新闻、体育、简讯,甚至还有计步器的功能。当然还自带许多有意思的app,更多的app可通过三星app商店下载。

  同时消息还称,三星Galaxy S6 Edge(此款新机可能的名字)将允许用户随意激活手机两侧的显示屏,这样就能方便用户的左右手操控。而且手机接到信息或是来电,两侧就会点亮,用户还可以为联系人设置不停的颜色,这样通过颜色一目了然谁的信息或来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