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乐视内部“超级手机”谍照曝光:无边框设计(图)

2015年03月03日08:05  来源:和讯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内部“超级手机”谍照曝光:无边框设计(图)

乐视手机谍照

  乐视手机谍照

  3月2日,乐视手机一直是业内的议论焦点,日前微博中曝光了乐视内部会议中疑似“超级手机”谍照。

  乐视人力副总裁蒋晓琳日前发在朋友圈的一组照片被知名媒体人周海滨截图上传到微博:“超级手机现真身?刚从朋友圈截图,乐视HR高管蒋晓琳在周末手机例会上不经意一张照片中曝光了乐视超级手机。从图中可以看出,果然是无边框设计,尺寸应该是在5.5寸左右。期待早日上市。”为方便网友浏览,周海滨还特意将有超级手机的图片放大。

  随后,娱乐明星贾乃亮在微博上曝光了乐视超级手机照片。贾乃亮说:“我今天偶然间目睹了乐视超级手机,不废话,神机美翻了。”

  照片显示,乐视超级手机息屛后美的令人窒息,采用全金属工艺,首创无边框设计,令行业感受到乐视超级手机未出,即带来的颠覆。据悉,乐视超级手机采用全球最强大的高通810芯片,使得其性能更加强大,功耗业界最低。超级手机配置4G内存,也是目前行业最高标准。超级手机拥有2K屏幕,其分辨率达到2560x1440像素。乐视超级手机摄像头超过2100万像素。

 

(责编:孟哲、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