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预见智能硬件发展趋势 GMIC2015热点追踪

李俊广

2015年04月27日10:20  来源:Yesky新闻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见智能硬件发展趋势 GMIC2015热点追踪

  自2009年以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GMIC2015也将于4月28日到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次召开,将以“Mobile Everything! 「移」生万物”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国互联网事业发展,据悉本次的展览规模是上届的三倍。其中,以智能硬件为主题的峰会将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好玩、有趣、有用的智能硬件和可穿戴设备将令你目不暇接。科技助力生活,和我们一起领略科技的独特魅力。

预见智能硬件发展趋势 GMIC2015热点追踪

  智能硬件在去年的GMIC中暂露头角,是下一个50亿入口的有力竞争者。整个行业持续升温,智能手环、智能腕表、健康感知仪、智能秤、智能血压计等涌现了大批趣有用的智能产品,覆盖了家居、医疗、时尚等等领域。

预见智能硬件发展趋势 GMIC2015热点追踪

  智能硬件的多元化发展,或许超过了我们的想象,未来的智能硬件可能改变人们的生活。然而,看似拥有无限前景的智能硬件也因为突然的迸发,让广大消费者没有反应过来,究竟智能硬件是否会成为生活的必需品,未来能否如手机一般有不可缺少的粘性,这一切都需要把握智能硬件未来的发展趋势及行业走向才可预见。

预见智能硬件发展趋势 GMIC2015热点追踪

  从今年的发展趋势上看,仅仅2015年1月份就有超过5款智能硬件新品发布,新的一年智能硬件继续坚挺。但是在这热闹背后是否存在着忧思和值得思考的地方呢?行业未来的挑战与机遇又是什么?除了展示各种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新鲜酷炫、好玩有用的智能产品外,2015年智能硬件峰会将会有最新资讯和详细深入的解读。

预见智能硬件发展趋势 GMIC2015热点追踪

  以智能硬件主流代表的智能手表分析,除了近期只能称得上不温不火的苹果AppleWatch之外,其余的智能手表貌似都鲜为人知,不过这一切都有待产品的更新和完善。本次GMIC的智能硬件峰会上,“智能硬件趋势”、“万物互联 神奇未来”和“智能硬件新势力”等主题演讲或许会带来一个全新的智能硬件发展角度,一旦智能硬件能够轻松的与其它设备和互联网连接起来,它们定然不再是停留于较为普通单一的用途,这也正恰合了本次GMIC峰会的主题--「移」生万物。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