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TestBird发布新一代海外移动广告效果跟踪产品

2015年04月29日10:18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9日电  (张歌)昨日,2015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同时手游云测平台TestBird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上市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TestBird CEO李伟正式向外界宣布推出新一代海外移动广告效果跟踪平台——TrackingBird。该款产品是TestBird的战略新品,旨在帮助中国出海App和手游精准跟踪分析海外优质用户来源,提高海外推广效果。

“我们现在已经积累了2500多家手游客户,今天的GMIC大会上,参展几乎所有手游公司都是我们的客户,他们当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有出海的需求,在同他们的沟通中,我们发现海外广告渠道很多,到底哪家渠道能导入付费能力强周期长高质量用户,成为他们最关心的问题,“TestBird CEO李伟介绍说,而如果能帮助中国Apps和手游寻找到优质流量最有价值的用户,将是点石成金的事。

据了解,TrackingBird可以提供广告效果实时跟踪和报表系统,帮助移动应用广告主统计广告点击、应用安装激活、用户留存及付费等一系列广告效果指标,识别应用优质用户的广告来源,进而帮助广告主优化广告投放策略,提升广告投入产出比。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TrackingBird通过在广告链接中植入智能跟踪短链,采用设备指纹识别算法,可以精准的定位用户来源,能更有效地避免重复归因和重复计费,且通过一个通用SDK即可接入所有广告平台,简单快捷。

此次在TrackingBird的上市发布会上,中国最大的海外移动营销服务商YeahMobi与TrackingBird达成了战略合作,YeahMobi大中华区商务总监潘天雄代表YeahMobi与TrackingBird CEO李伟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