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将推流量不清零

刘育英

2015年09月25日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将推流量不清零

  记者了解到,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将于近期推出流量不清零的举措。

  由于套餐的单位分钟通话资费和单位流量资费更加便宜,使用资费套餐是消费者的普遍选择。按照现行政策,套餐内的流量如消费者当月未用完,月底将清零。

  据了解,实行流量不清零后,用户当月剩余流量可转至下月继续使用,下月优先使用上月未用完的流量。但该剩余流量不能累计到第三个月。

  此项调整预计将对三大运营商的业绩带来一定影响。

  流量不清零是“提速降费”的具体措施。今年5月国务院发布的《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指导意见》提出,鼓励电信企业推出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套餐匹配等服务。

  在4G的助推下,中国用户手机上网使用的流量正在快速增加。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到340.8M,同比增长86.8%。(完)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