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林志颖再出手! 手拿iPhone7 Plus被拍

2016年08月19日09:2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林志颖再出手! 手拿iPhone7 Plus被拍

  每年iPhone或其他苹果产品发布前,林志颖经常能提前曝光新品。直到现在依然如此。距离苹果iPhone7、iPhone7 Plus发布前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林志颖终于又出手了!

  有网友在微博当中曝光了一张照片,显示林志颖手拿一款双摄像头手机端坐其中,通过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双摄像头设计可以猜测,这应该是传言中的双摄像头iPhone7 Plus,并且我们可以看到该机为玫瑰金颜色版本,机身设计风格和之前曝光的诸多图片相吻合,造型依旧圆润,延续了目前iPhone6、iPhone6s的风格。

林志颖再出手! 手拿iPhone7 Plus被拍

  林志颖手拿iPhone7 Plus被拍(图片来自KJuma微博)

  当然,也难免有人怀疑林志颖不会拿了个机模或者工程机吧?根据以往多次林志颖的爆料均被证实和发布真机吻合的经验判断,机模的可能性不大,不过要说工程机,那得看如何区分工程机的概念了,不排除发布前这段时间苹果依然在调校的可能,所以林志颖手中这款手机即便能够正常使用也可能和最终售卖的版本有些许差别,因此完全可以说是工程机,但没有问题的工程机又有何关系呢?何况人家是提前拿到……要知道,iPhone7可能要到9月底才能开卖。

(责编:张歌、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