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OS 10普及率已达48% 15天就将iOS 9拉下马

2016年09月30日08:18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iOS 10普及率已达48% 15天就将iOS 9拉下马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送仅15天后,苹果iOS 10的普及率已高达48%,成功超越iOS 9,成为当前使用率最高的iOS版本。

  调查机构Mixpanel的最新统计显示,截至9月28日,iOS 10在苹果设备中的全球普及率已达到48.16%,而iOS 9则跌落到47.79%,仍有超过4%的iPhone、iPad等苹果设备运行iOS 8或更早期版本的iOS系统。

  iOS 10从9月13日开始推送,到9月28日超越iOS 9成为使用率最高的苹果系统,仅仅用了15天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iOS 10虽已超越iOS 9成为目前使用率最高的iOS版本,但其与iOS 9同期仍有差距,iOS 9在推出后仅仅8天普及率就达到了46%,并成功超过前辈iOS8成为使用率最高的iOS版本。

  iOS 10目前也存在一些问题,影响了部分用户的升级。但其提供的新功能,诸如表情包的iMessage应用和全新设计的锁屏状态等,还是吸引着大量的用户,随着时间的推用,其普及率还会更高。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