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信来战 在这方面iPhone7只能是倒数

2016年09月30日09:2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不信来战 在这方面iPhone7只能是倒数

  随着iPhone7的问世,相信不少消费者又开始肾疼了,除了升级到更为强悍的A10处理器、更大储存的版本、增加生活防水以及亮瞎眼的新配色之外,iPhone7 Plus更是增加了后置双镜头来提升拍照体验。不过新机仍存在的短板还是逃不过细心的网友,那就是时下手机圈一个热门的话题——快充。

  新iPhone和前代一样,似乎在安卓阵营已经是千元机标配的快充方面并不感兴趣,坚持自我。而目前为止,也没有确凿的有力证据可以证明快充对于手机或者电池存在某些弊端。那么对于一向以用户体验为本的苹果,在这件小事上所表现出的态度令人多少都会有些不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时下热门的几款支持快充的智能手机表现究竟如何吧。

不信来战 在这方面iPhone7只能是倒数

  不信来战 在这方面iPhone7只能是倒数

  双充电芯 nubia Z11

  以无边框Z9而闻名的努比亚前不久又发新机,全新的旗舰级产品nubia Z11延续了Z9视觉无边框的经典设计并且在这个基础上,提升了硬件性能和拍照、续航等常用功能的实力。此前Z9虽然好看,但给我总有一种遗憾就是该机在配置上并不属于同期最高端的范围。这个小小的遗憾在全新的Z11上完美的解决了,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再加上它不可替代的颜值,相信很多朋友和我的想法一样,这部机器已经没有什么理由拒绝入手了。

颜值与性能的化身 国产手机购买攻略

  图为 nubia Z11 黑金

  整机方面,nubia Z11延续了Z9的无边框设计,但不同的是这次nubia Z11的机身更薄,整机厚度仅有7.5mm,较Z9减少了1.4mm。在配置方面,作为今年新旗舰,如果没有新骁龙820处理器也是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了,nubia Z11配备了820处理器,1600万后置+800万前置的镜头组合,电池容量3000毫安时。和之前一样,Z11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并且SIM卡2于TF卡槽共享,可以最大支持200GB的内存扩展。由于采用了高通820的SoC,Z11支持高通的QC3.0快速充电技术。

颜值与性能的化身 国产手机购买攻略

  图为 nubia Z11 黑金版

  编辑点评:

  nubia Z11这款手机绝对能称得上“最旗舰“这个称号,它全身都是亮点,像无边框、最强性能、FiT边框交互技术、超强的拍照能力,”软硬“结合续航能力,“有里有面”真的是全程无槽点。如果在这个时间点要买旗舰机的话,nubia Z11绝对是最靠谱的选择之一。

  nubia Z11 黑金版(套装)

  [产品售价] 3199元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