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努比亚四周年发布新机miniS 倪飞:这是最好的阶段

2016年10月18日17:04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10月17日,诞生四周年的手机品牌努比亚今天在京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nubia Z11 miniS。这款手机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金属一体机身,依然主打拍照功能,售价1499元起。

  努比亚miniS的外观延续了Z11 mini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但整体边角与金属中框圆润许多,一体化机身金属感更强,金属占比高达98%。

  配置方面,努比亚miniS搭载14nm八核骁龙625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全网通3.0+VoLTE。

  "双摄"机型将适时推出

  作为小牛系列第六代产品,nubia Z11 miniS拍照功能依然十分强大。后置镜头2300W像素,传感器为索尼IMX318定制,具备F2.0光圈,搭配的是蓝宝石玻璃镜片。前置镜头采用了1300W像素索尼IMX258传感器镜头,拥有80度广角以及F2.2光圈,并且加入了智能屏幕补光功能。

  依靠nubia自家的NeoVision 6 miniS应用,Z11 miniS能实现更好的对焦、美颜以及图片后期处理等功能,当然了,系统内也包含nubia经典的电子光圈、光绘、星轨、延时摄影等功能。

  对于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风潮,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认为,行业目前比较流行的双摄技术,努比亚也非常关注。但我们始终认为硬件只是基础,核心还是基于硬件基础上的软件算法和能够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所以我们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去打造NeoVision手机摄影引擎。基于NeoVision,我们会开发出双摄相关的体验,当能够获得用户对此功能的认可时,我们就会适时推出双摄产品。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品牌设计总监表示,作为和生活密不可分的产品,拍照的每一项功能每一种效果,特别是专业、难以去接触的一些效果,如果能用非常简单的方式拍到,这是努比亚摄影永恒的目标。

  "努比亚处于最好的阶段"

  到今年10月份,努比亚已经成立4周年。谈及这思念的历程,倪飞表示,现在应该是努比亚处于最好的一个阶段,因为现在无论是在品牌,还是产品,还有渠道方面,都处于一个比较良性和健康发展的态势。

  努比亚之前的定位一直强调"小而美",而从今年开始,努比亚开始向规模化发展。倪飞透露,努比亚今后将会大力拓展线下业务,今年到目前为止拓展了差不多两千多家的零售店,计划要覆盖4000到5000家,明年计划在这个基础上增长一倍以上。

  努比亚是线上渠道销售起家的,经过两年的高速增长后,也遇到了瓶颈。因为小米一家独大,多个品牌纷纷往线上做的时候,在用户体验方面会面临瓶颈,但是线上市场还是非常重要,因为这符合大部分年轻用户的购买习惯。

  今年上半年,努比亚签下C罗担任其品牌代言人,也预示着努比亚国际化开始加速。据倪飞透露,努比亚国际化道路重点在欧洲几个国家比如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地区,其次是泰国、印尼是下一个重点布局地区。

  "努比亚始终想做一个国际国内并重的全球化的品牌,今年我们在进行国际布局,2017年开始将会在国际重点地区有较大规模的突破和较大的活动",倪飞说。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