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畅享6正式发布 超长续航主攻千元机市场

2016年10月28日08:2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华为畅享6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赵超)十月份堪称智能手机的“黄金月”,一大波新品扎堆上市。继在本月发布nova系列、荣耀6X系列后,华为10月27日在京发布了面向千元机市场的华为畅享6。这款新机配备4100毫安时容量电池,超长续航,售价为1299元,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华为畅享6是华为继华为畅享5和5S之后,面向年轻消费市场的一款新品。作为一款以超长续航为卖点的手机,华为畅享6配备了4100毫安时容量电池。华为提供的数据称,重度使用畅享6电量可以坚持近2天,最高待机时长可达6天。电池安全方面,华为对畅享6的电池做了高频次跌落测试,确保电池安全。另外,华为畅享6支持OTG反向充电,可以用它为其他手机充电。

  从外观上来看,畅享6机身厚度仅7.9mm,后壳采用曲面设计,有金色、灰色、白色、粉色、蓝色5个配色。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畅享6采用5英寸720p AMOLED屏幕,屏占比达到75%;搭载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的硬件组合。拍照方面,华为畅享6选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硬件组合。音效方面,使用瑞典DIRAC高保真技术,还原自然声质;网络方面,畅享6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网双卡盲插。

  此外,华为畅享6使用华为深度定制的EMUI 4.1系统,支持指关节识别技术。这项技术是华为研发的一种交互方式,通过单指关节双击、指关节画字母S等指关节手势,可分别实现不同的截屏、滚动截屏等效果。

  售价方面,华为畅享6公开全网通(3GB+16GB)版售价1299元;移动定制全网通(3GB+16GB)版同样售价1299元,于 10月27日在全国线上下平台同步开放预约,并将于11月1日10:08正式开售。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