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安兔兔跑分排行更新 第一名不出所料

2016年12月05日08:12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安兔兔跑分排行更新 第一名不出所料

  曾经的安兔兔一直被安卓旗舰霸榜,但苹果的加入改变了这一格局,部分厂商在引以为傲的跑分部分也被苹果给打趴了。今年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首次采用A10 Fusion处理器,面对一波骁龙820旗舰,谈笑间默全秒。

  随后,安卓阵营小伙伴终于盼来了骁龙821,相关机型也逐渐多了起来。那么,11月已经结束,是否有谁的跑分能扳倒水果呢?很遗憾,并没有。

  安兔兔最新发布的11月性能排行榜显示,冠亚军仍是苹果iPhone 7 Plus和iPhone 7,成绩统统突破了17万,分别为172644分和170124分。安卓这边是乐视Pro 3紧紧跟上了苹果的节奏,凭借160856的成绩名列第三。至于曾经的“跑分天王”小米,很遗憾没能进入前三。接下里,安卓阵营要想翻身的话,还是乖乖等骁龙835吧!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