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电信嗨卡上市 首创大流量五合一套餐

2017年01月05日19:03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信嗨卡上市 首创大流量五合一套餐

  对于一直热议的年终资费优惠新政,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于近日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正式宣布,隆重推出全国首个“五合一”4G大流量套餐,即“嗨卡”。这是前所未有的大语音、大流量、无合约手机卡,也是首个可升级百兆宽带的手机套餐。

  优惠力度空前

  “五合一”指大流量、大语音、大提速、无漫游、无合约五大特权,“嗨卡”正是具备上述卖点。

  据了解,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嗨卡”套餐共分为50元、100元和200元三个档位,均包含了超大的手机流量。其中50元档含2G流量;100元档含5G流量;200元档含10G流量。

  嗨卡用户每月还可获赠与套餐等值的国内通话费,三档套餐分别可获赠50元、100元和200元通话费。相当于50元档嗨卡每个月免费通话333分钟、100元档免费通话666分钟,200元档免费通话1333分钟。

  首个可升级百兆宽带的手机套餐

  “嗨卡”还是一款可提速家庭宽带的套餐,提速规则简洁明了。

  对于已安装电信宽带的家庭用户,办理嗨卡50元档套餐可免费将宽带提速至50M,100元档可免费提速至100M,200元档可免费提速至200M。

  对于计划新装宽带的家庭用户,办理嗨卡则可享受电信光宽带优惠购。无论哪档嗨卡,可以优惠享用电信高速光宽带。优惠购的方式可以自由选择。

  无合约无漫游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相关人士介绍称,嗨卡无套餐合约约束,不限定使用年限,不绑定使用终端,只要用户有一部全网通终端,嗨卡就可以即插即用,享受无套餐舒服畅快使用。

  同时,天翼手机已经全面取消全国漫游费,全国一口价每分钟仅0.15元。嗨卡用户还可优惠办理亲情卡,共享套餐流量和赠送的通话费,同时还可享受与嗨卡互打电话江苏省内免费600分钟的优惠。每张嗨卡最多可加4张亲情卡。

  新入网用户享赠6G流量等多重优惠

  业内认为,嗨卡搭载“电信就是快,天翼4G好网络”,以丰厚的优惠政策满足了广大手机用户的需求,适应用户非常广泛,完全针对主流用户。

  同时,新入网用户还有多重优惠,包括赠送6G流量,更可享受天翼视讯、爱电视定向流量优惠,爱听爱看爱玩随心体验。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表示,江苏全省各大家电连锁、电信营业厅、网上营业厅189.cn以及天翼生活APP客户端,已全面加载嗨卡业务,确保办理便捷顺畅。

  链接:

  嗨卡套餐表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