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新年换新机 这几款值得购买的旗舰机/千元机推荐

天一
2017年01月11日08:21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新年换新机 这几款值得购买的旗舰机/千元机推荐

  随着新年即将来临,新年新气象,有不少用户想跟新年服装那样换一套新装备,或许忙忙碌碌了一年,不妨给自己、父母、女朋友换一部新手机都能给她们带来快乐。新年换新的话题永远是那么热门,TechWeb将与大家推荐几款最值得购买的高端旗舰机、千元机,根据你手中多少米找个衡量的选择。

  vivo Xplay6

  vivo Xplay6已在12月21日vivo官网接受预订,该机报价为4498元。这款手机不仅在曲面屏的设计上再度升级,并且配备更为专业的双摄像头。

  外观方面,vivo Xplay6采用了全新的四弧面曲面屏幕设计,不仅拥有普通双曲面屏的特性,还在机身上下部做到同样的曲面设计。四弧面设计带来的是完美而独特的观感,圆润而浑然一体。在机身设计上,vivo使用了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全新的U型苍穹式天线,减少了整块金属的割裂感,不再出现三段式的机身设计可以说是vivo Xplay6上最为成功的设计之一。整台手机拿在手上,宛如一款艺术品。整体设计非常大气的同时兼顾时尚感,对手机整体设计有追求的商务人士无疑会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

1

  配置方面,vivo Xplay6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还搭载ES9038HiFi芯片,配合三颗OPA1622所搭建运放矩阵,可以说是如今最强的手机音乐播放器。在前置摄像头方面,Xplay6采用了广受好评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搭载有Moonlight柔光灯,能够模拟摄影棚般自然的色温,让人像皮肤更水润通透,白皙自然。在后置摄像头上,Xplay6更用上了使用索尼IMX362传感器的1200万双摄像头,拥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1.4μm超大像素的传感器与F/1.7的大光圈。能够拍出单反一般的背景虚化照片,成像清晰,锐利,细节表现更佳。同时,内置了高达4080mAh的大电池,支持vivo独家的双引擎闪充功能,配合最新的FuntouchOS 3.0底层的省电优化,Xplay6续航方面相当有保证。

  苹果iPhone 7 Plus

  外观方面,iPhone 7采用了全新天线设计样式,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并加入了双扬声器,机身具备IP67级防尘防水功能。颜色方面提供了黑、亮黑、银、金和玫瑰金五种颜色,并且容量直接翻倍,有32、128、256GB三个容量版本。

9

  配置方面,iPhone 7/7 Plus都采用了全新的A10四核处理器,这也是iPhone手机首次采用四核处理器。性能方面,与上一代的A9处理器相比 ,A10的CPU处理速度提升了40%,功耗下降20%;GPU 比A9提升50%,功耗下降33%。堪称目前移动端最强的处理器。电源键采用了不可按压的设计,3.5mm耳机接口被取消,转而代替的是Lightning接口。同时iPhone 7 Plus还用上了双摄像头。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支持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够应对生活中的更多场景。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