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言称苹果iPhone 8将用不锈钢材质打造

2017年01月11日08: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传言称苹果iPhone 8将用不锈钢材质打造

  每年最受关注的手机iPhone如今已经开始出现各种传言,例如digitimes报道苹果的iPhone 8可能会考虑使用不锈钢材质机身,这一材料曾经出现在iPhone 4s机身上面,没想到我们可能在iPhone 8上面与它重逢。

iphone8用不锈钢

  iPhone 8概念图

  今年是苹果iPhone第十年,2007年1.9日iPhone发布,它在之后的几年中颠覆了用户手机使用体验,尤其是iOS用上就离不开,相比Android系统让人踏实不少,当然每一代iPhone都保持着几乎是当时最棒的硬件性能和工业设计。

  目前关于iPhone 8的传言层出不穷,例如将会使用OLED屏幕、一口气推出三款型号、完全取消正面HOME键等等。传言如此多一个原因是每次苹果保密做的太好,所以人们反而充满兴趣,另一个是iPhone真得是大热门,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来分析和预测。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