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爱立信与思科扩展战略合作,推出全新Wi-Fi解决方案

2017年01月14日08:32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爱立信与思科扩展战略合作,推出全新Wi-Fi解决方案

  爱立信与思科扩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全新Wi-Fi解决方案演进型Wi-Fi网络(EWN)。EWN同时结合了爱立信3GPP接入、核心网和应用以及思科的Wi-Fi产品系列,可为爱立信的移动、固网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可靠的Wi-Fi性能。

  该产品中包括预集成且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具体优势包括:

  · 室内小蜂窝:将爱立信室内接入网络与Cisco WLAN相结合,可同时部署在提供Wi-Fi和蜂窝连接的场所。

  · 运营商Wi-Fi允许拥有户外爱立信接入网络的运营商使用Cisco WLAN为其用户提供接入服务。

  · 流量控制:通过爱立信独有的实时流量控制功能,将Cisco WLAN与爱立信宏基站或室内接入网络相集成,使运营商能为用户提供移动与Wi-Fi网络的无缝体验,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

  · 核心网集成:使用可信配置将Cisco WLAN集成到爱立信分组核心网中,从而允许运营商通过Wi-Fi为多模终端提供所有的核心网服务。爱立信的Wi-Fi呼叫功能极为成功,现已开始通过Cisco WLAN交付无缝的语音移动体验。

  负责思科战略合作事宜的爱立信北美区主管Rima Qureshi表示:“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网络、移动和云领域中两家领先企业将其非凡的能力凝聚在一起。双方将打造最好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为客户实现业务增长创造机遇。通过将合作拓展至Wi-Fi领域,并借助爱立信领先的3GPP系列产品和服务,双方将帮助客户在其网络中提供一流的Wi-Fi服务。”

  思科服务提供商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Yvette Kanouff表示:“到2020年,Wi-Fi流量预计将增长到全部IP流量的50%,服务提供商的重中之重便是尽可能地向客户交付完美连接体验。通过扩展与爱立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致力于提供具有最高性能及可靠性的Wi-Fi解决方案。”

  基于新产品的解决方案之设计和部署工作将由爱立信的服务相关部门负责,思科将提供全套产品支持。爱立信的全球服务能力可以帮助运营商部署全新业务模式并拓展新市场。届时,EWN将作为全管理型服务在全球180多个国家提供,以加快解决方案的部署速度并简化部署流程。

  作为网络、移动和云开发与交付领域的行业领导者,爱立信和思科已于2015年11月建立全球业务与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共建未来网络。此次合作将把双方在路由、数据中心、网络、云、移动性、管理和控制、以及全球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带给全球客户。下一代战略合作将能推动各行各业的客户实现业务增长、加快创新速度、并加速实现他们梦寐以求的数字化转型。迄今为止,已有超过250次与客户的积极沟通、互动逐渐转变为赢单,其中全球范围内有已达成超过60个IP与服务范畴的赢单。双方此前曾宣布已在2016年与3意大利公司、沃达丰葡萄牙公司、多米尼加共和国的Aster和加勒比地区的Cable &Wireless达成合作。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