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火爆超越想象

2017年01月14日08: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火爆超越想象

  据外媒1月11日消息,随着苹果AirPods发布后不温不火的市场反应以及发货日期的延迟,这款苹果无线耳机后引起的不满可以理解。但这有可能会产生误导,调查公司Slice Intelligence最新报告显示,苹果AirPods将可能承担2016年假期季无线耳机的主要卖点。

  Slice数据显示,2016年整个12月,无线耳机占据耳机网上销售的75%。12月13日,苹果AirPods首次发售,当日交易额与以往假前平均水平相比,增长了9倍。Slice近几月的数据还表明,无线耳机销售已经赶上了有线耳机。无可否认,AirPods的确是上个月耳机销售的一大爆点。

  苹果AirPods发布当日的耳机销量甚至高过亚马逊Prime购物日、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苹果无线耳机的发布使得这一天成为了一年中耳机销售最为火爆的一天。

  自上月AirPods首发,苹果已经收获25%的无线耳机市场份额。换句话说,AirPods明显比像Bose和Beats这些美国国产的耳机更受欢迎。

  (实习编译:张漫 审稿:李宗泽)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