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6多版本配置售价曝光 再掀议论热潮

2017年01月14日08: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6多版本配置售价曝光 再掀议论热潮

  据美国科技网站BGR1月11报道,虽然小米6的发布时间还未敲定,有关米6的各类消息近日已被炒得热火朝天。有消息称,小米6将搭载高通新一代移动处理器骁龙835。也有传言称,小米6将会推出三种版本选择,不同版本采用不同处理器。

  图为高通新一代移动处理器骁龙835

  有预测称,小米6将会在今年2月推出,早于三星S8的发布,而小米6也将成为今年首款旗舰级智能手机。小米6已大规模投产,甚至其配置及售价也遭曝光。

  小米6三种不同处理器机型将会分别命名为小米6S、小米6E和小米6P。其中,小米6S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小米6E采用联发科 Helio X30或者三星Exynos处理器,而小米6P则会使用小米Pinecone(松果)处理器。

  小米6三个版本中,最吸人眼球的莫过于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那款智能机。之前,分析师王阳(Kevin Wang)早已预测小米6将使用骁龙835处理器,但那时有报道称该处理器的生产可能会滞后。对此,另一位分析师Sun Changxy表示,骁龙835处理器的生产正在有序进行。

  据此前传闻,小米6将推出LCD直面屏和OLED曲面屏两种选择。至于其价格,直面屏机售价预计为1999元,而曲面屏机售价为2499元。

  小米6将拥有2.5D屏幕,6GB内存,还有128GB和256GB的存储容量可选。小米6还将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

  此外,小米6采用Android 7.0 Nougat系统,内置3000 mAh电池,配备指纹识别系统,更有黑白蓝三色可选。(实习编译:陈一风 审稿:李宗泽)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