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10概念图曝光 双摄+正面指纹识别

2017年01月14日09:2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P10概念图曝光 双摄+正面指纹识别

   华为两大旗舰产品线“Mate”和“P”系列每年都会进行更新,而据传言今年3-4月很有可能就会见到主打拍照的P系列新旗舰“P10”,最近该机概念图被曝光,屏占比极高依然后置双摄像头加持,但是正面HOME键与后置指纹键居然同时出现,到底谁具有指纹识别功能?

p10

  华为P10概念图(图片引自cnbeta)

  从这次曝光的概念图可以看到,华为P10将会采用他们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而这颗处理器在华为Mate9上面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另外这次传出的P10还将拥有高达6GB运行内存和足足256GB机身存储空间,正面屏幕是5.5英寸QHD AMOLED屏幕,并且后置双摄位置似乎没有改变。

  华为P系列一直非常注重手机的拍摄,P9上的徕卡双摄像头在市场上取得很大成功,一颗彩色镜头记录画面,另一颗黑白镜头补足画面细节,在成像质量上有着显著提升,迅速引发了爱拍照用户的购买欲望。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