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美媒预测苹果提前至6月量产新机 发布时间不变

李宗泽
2017年02月07日14:3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媒预测苹果提前至6月量产新机 发布时间不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7日报道,今年是iPhone推出十周年,市场预期苹果今年新机将有重大变革,甚至有果粉忍着不换手机,就为了等今年的新iPhone。外媒指出,苹果今年新iPhone(以下暂称iPhone 8)的时间可能提前至6月量产,比以往来得早,且第2季的新机备货量还提高3倍。

  资料图

  美国金融类杂志《巴伦周刊》报道称,根据BlueFin Research获得的供应链消息,苹果今年可能会提前于6月量产iPhone 8,且第二季下调iPhone 7下单量,将iPhone 8备货量提高300%至900万部,该季整体的iPhone制造量因此成长6%,从原本的4500万部增至4800万部。但提早量产并不代表iPhone 8会提前发布。

  市场预期,为了给予外界“焕然一新”的感觉,iPhone 8将采用玻璃机壳、后置镜头将搭配光学防手震(OIS)、前置镜头还会新增3D扫描功能。外媒分析,这些重大变革,可能就是让iPhone 8提前量产的原因,苹果才有足够的时间改善良率,让9月出货更加顺畅。

  美国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也引述Bernstein分析师师Toni Sacconaghi Jr的看法,认为苹果目前只是陷入短期低潮,因为苹果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每年升级潮也很稳定,这样的升级循环将带动未来销售。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