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这什么节奏?苹果iPhone 8邀请函提前曝光

2017年02月07日14: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这什么节奏?苹果iPhone 8邀请函提前曝光

  在今天稍早的时候,有报道称苹果将提前量产iPhone 8,但发布时间不会提前,这样主要是为了提高量产率,获得更充足的备货。还有报道说,苹果iPhone 8将会和Apple Watch Edition一样,将会专门推出一款更高端的白色陶瓷外壳版iPhone。但是都只是传闻。

  就在刚刚,推特用户@Dbrand居然曝光了所谓iPhone 8的邀请函草图,其中“We're getting down to the wire”的宣传口号,暗示了它要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Dbrand是一家专注生产iPhone贴膜和保护套的厂商,至于他们曝光的这个邀请函草图的真实性无从证实,按照新iPhone发布惯例来看,今年9月才会亮相,所以现在说邀请函似乎还有些太早了。

  目前众多传闻都显示,iPhone 8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就跟iPhone 7刚推出时说的一样),而苹果拿出的实际解决办法极有可能是真正的无线充电方案,即进入一定区域设备就开始充电。其实在安卓机器上,无线充电技术已经普及了不少,苹果要在这方面加些油了。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