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炸完苹果炸事故原因正调查

2017年02月08日08:4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炸完苹果炸事故原因正调查

  继三星Note 7手机爆炸事件后,苹果手机也陷入爆炸风波。据美国CBS电视网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港一位女性用户的iPhone 6 Plus在充电时发生爆炸,目前苹果公司已经着手调查事故原因。这并不是苹果手机第一次发生安全事故。从2015年起,iPhone 6和6 Plus就已经发生过多起起火事故,且并不是只有在手机充电时才会突然发生起火。对于苹果手机爆炸的原因,目前仍没有第三方权威的说法。(澎湃新闻)

  [网友议论]

  南宫柏惠:这对国产手机是一个警醒。希望国内各大手机厂家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严把质量关。这才是这条新闻的意义。

  贪浅:目前锂电池技术并非是百分百安全无故障的,这么大的产品基数基本都会爆炸个几十台,三星那种设计有问题的就是特例了。

  过客陈忱:还好我买不起苹果。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