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或影响寻求潜在伴侣

2017年02月09日08: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手机或影响寻求潜在伴侣

美国“配对”交友网站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单身人士对约会对象使用的手机颇为挑剔,苹果手机用户尤甚。美国市场观察网站7日援引上述调查结果报道,“配对”网站调查超过5500名年龄18岁以上的单身用户后得出结论,苹果手机单身用户对安卓用户产生负面印象的几率比“常人”高出21倍;安卓单身用户对苹果手机用户产生负面印象的几率则高 15倍。与此同时,那些手机机型相对老旧的手机用户,其约会机会降低56%。


  身处波士顿的精神治疗师阿比·罗德曼说:“我们在如此多的方面寻求与潜在伴侣和谐,这个清单上为什么不可以有手机?”蒙特菲奥尔医疗中心首席心理学家西蒙·雷戈说:“传统约会标尺开始改变。一些人宁愿失去嗅觉,也不愿失去手机。”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