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1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公布 4G手机占比惊人

2017年02月13日08: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1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公布 4G手机占比惊人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4686.4万部,同比下降5.1%,智能手机以4503.1万部占据了绝大份额。另外,4G手机出货量为4512.6万部,占比96.3%。国产品牌手机占据总出货量87.13%。

  相关数据显示,一月份上市新机型63款,同比22.2%,可以看出由于春节的影响新品推出数量明显下降,手机厂商将会把更多精力放在2月中旬到3月之间,目前包括魅族,荣耀等品牌都将会在2月中下旬发布新品。

《2017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截图

  《2017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截图

  4G手机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主流,目前并且全网通手机的占比也在逐渐提高,在一月份出货的4G手机中,全网通手机占比80.6%,这个数字在过去一年中不断攀升。消费升级带来的用户体验需求提升趋势越来越明显,用户在对于手机的功能性愈加依赖,全网/全制式的手机产品将会占据更多市场份额。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