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兴通讯将在2017 MWC推出全球首款“千兆手机”

2017年02月17日16:42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赵超)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于本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中兴通讯在2月16日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透露,中兴将在本次MWC展会重点展示智能终端、5G网络、云化业务和万物互联平台等技术和产品。展会期间,中兴还将推出全球首款“千兆手机”。

  据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张建国介绍,在通信技术方面,中兴将以5G为核心,并提出了“引领5G创新,使能数字化转型,做运营商最信赖伙伴”的理念。在2020年5G正式商用以前,中兴会加速Pre5G规模商用,云化使能基础设施和网络重构,在虚拟化、云化、大视频、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加大投入。

  对应到产品方面,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基站将在MWC首次亮相。在MWC现场,中兴将用该系列产品,现场实时挑战5G极限速率。

  此外,中兴在展会上将推出“全球首款突破性概念手机”,这款产品是全球首个真正意义的“千兆手机”。该手机支持“千兆级速率”说,以LTE平均速度下载一款20MB的即时APP仅需1.3秒。

  同时,这款“千兆手机”在VR视频运行、LTE平均速率、闪存读取速度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中兴终端发言人吕钱浩称,该手机配备了强悍的移动计算能力,具备智能感知和深度机器学习功能,是一部真正的“智慧”手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