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深度评测:金立M2017的澳洲之旅

2017年02月21日13:55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今年初,国产老牌手机厂商金立推出了2017年的“当家花旦”——M2017,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手机,M2017的日常使用效果如何?

在此带来一组在海外对M2017的深度评测,通过M2017的“澳洲之行”,让我们一起看看M2017的表现。

亮点一:长续航名不虚传,可充当临时充电宝

待机时间太短,是近几年消费者对手机最大的吐槽点之一,这让让很多人充电宝不离手。对于厂商来说也是这样,因为电池的原因,很多厂商无奈选择了放弃2K屏、给CPU降频等不得已的办法。

当你在旅途中发现了好景色时,却手机没电了,会是一种啥心情。

而海外旅行,由于插头不兼容等原因,如果充电宝忘带了,一旦路上多拍了几张照片,可能就会遇到电池耗尽、四处寻找充电宝的尴尬。

在人生地不熟的异国他乡,因为手机电池不耐用导致自己“失联”,除了给旅途带来尴尬,恐怕会给一趟本来很欢快的旅行带来“苦涩回忆”。

近两年,金立的手机都主打“超级续航”的概念,由此与其他品牌产生差异化竞争,并在市场上收到了积极的反应。

(责编:杨波、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