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更加接近全面屏 小米MIX2概念图曝光

邓璐良
2017年03月07日08:45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更加接近全面屏 小米MIX2概念图曝光

      作为在小米Note2发布会上以One more thing形式出现的小米MIX,其热度自发布至今一直没有减弱过。造成一直现象的原因包括小米MIX供不应求、设计亮眼、价格实惠等多个因素。目前已经有网友根据网上流传的一些消息画出了小米MIX2的概念图。相比于上代来说,小米MIX2将拥有更高的屏占比,更圆润的机身设计等等。

更加接近全面屏 小米MIX2概念图曝光

  上面这张渲染图中的小米MIX2确实拥有非常出色的颜值,其屏占比相比小米MIX来说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四周倒角更加圆润,势必会拥有比前代更好的手感。尽管机身背部的造型并未发生改变,不过仍旧继承了其简约、精致的设计初衷。

更加接近全面屏 小米MIX2概念图曝光

 

更加接近全面屏 小米MIX2概念图曝光

 

  另外还有网友放出了自己心中的小米MIX2渲染图。它将小米MIX的前置摄像头取消,后置摄像头采用可翻转设计,这样便能让前面板获得更大的屏占比。

  根据目前的消息,小米MIX2的屏占比将会提升至93%,另外有可能将指纹识别按键彻底集成于屏幕当中以达到屏占比最大化的目的。不过从目前上游产业链的状况来说,光学指纹这项技术的应用至少要到今年后半年了,苹果或将率先使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