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确认三款齐发 iPhone8规格再曝光

邓璐良
2017年03月07日08:47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确认三款齐发 iPhone8规格再曝光

  早在一个多月之前,就有分析师郭明池断定苹果将会在今年发布三款iPhone,近日这一消息被再次证实。根据MacRumors报道,一项权威的日经新闻给出最新消息,苹果将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三款iPhone。这三款手机的命名目前还未十分确定,有可能为iPhone7s/iPhone7s Plus/iPhone8,也可能为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8X(Pro)。

确认三款齐发 iPhone8规格再曝光

  尽管命名上还未完全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三款iPhone的屏幕尺寸分别为4.7寸、5.5寸以及5.8寸。前两者没什么可说的,延续了苹果一贯的产品战略。而这款5.8寸的iPhone便是为了苹果十周年而生的全新iPhone。它将采用苹果自主研发的指纹技术,该技术可以将指纹按键省去,并集成于苹果下方的区域。

  也就是说,新iPhone将会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原先底部Home键的区域将由屏幕代替,这块区域的屏幕的下方集成了指纹识别的功能。此外,新iPhone还会采用OLED显示屏,这种材质的屏幕拥有两大优点,分别是显示纯黑色时基本不耗电,以及屏幕模组更薄。

  目前来看,新iPhone的售价将会突破iPhone的历史新高,至少也要1000美元(约为6800人民币),想必又会引来一波卖肾高潮。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