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老罗自爆锤子新机 外观漂亮的让人眩晕

石雨
2017年03月07日08:48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老罗自爆锤子新机 外观漂亮的让人眩晕

  自锤子去年发布了M1/M1L之后,至今便再无动静。而在前几天,老罗的几句话简单透露出新机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而在最近老罗频繁的微博问答中,也又透出一丝关于新机的消息。在老罗的问答中,表示:我们还在高高兴兴地在做产品嘛...话说春天要发布的手机简直好看得让人有点眩晕。锤子一贯以工业设计见长,能让老罗说出这番话的,我们也表示非常期待。

老罗自爆锤子新机 外观漂亮的让人眩晕

  另外,在之前,老罗还点评了今年最火热的两款手机:小米MIX和iPhone 7。老罗称:MIX 是一次让人肃然起敬的了不起的尝试,但它不是好设计......至于 iPhone,经历了 6/6s/7之后,这公司今天还跟设计有关吗?老罗在言语间也透露出对新机的自信。而对于新机的预期目标则是超过锤子手机历史销售总和的一倍,价钱也会比较亲民。

老罗自爆锤子新机 外观漂亮的让人眩晕

  当然,老罗也早已经表示,这款新机并不是T3,而是一款中端机,真正的旗舰机产品将在17年年底。而对于新机,老罗告诉粉丝,但请不要以“支持”的态度买新机。锤子科技会致力于让大家情不自禁地购买,并且买完了觉得赚,而不是“支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