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超八成消费者更倾向手机购物

2017年03月09日08:4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超八成消费者更倾向手机购物

   国际咨询公司毕马威8日在香港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亚洲每人每年平均网上交易次数在全球排名第一,报告预测到2030年亚洲将成为全球最大家庭消费市场。

  这份题为《了解在线消费者》的年度调查报告认为,2030年,美国家庭消费市场规模将达到17万亿美元,欧洲为16万亿美元,而亚洲将为33万亿美元,几乎是欧美市场的总和。

  亚洲将成为未来主要家庭消费市场,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互联网和移动消费的发展。调查显示,亚洲每人每年平均网上交易次数在全球排名第一,为22.1次,其次是北美地区,为19次,欧洲位居第三,为18.4次。

  毕马威零售和消费品业主管利安生表示,在中国由于手机购物的便利性,超过八成的消费者更倾向于用手机购物。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