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Research and Markets:2023年全球运营商SDN市场价值将达95亿美元

文慧
2017年03月20日07:33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Research and Markets:2023年全球运营商SDN市场价值将达9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爱尔兰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数据显示,到2023年,全球运营商软件定义网络市场预计将达到95亿美元。

  在这份《全球运营商软件定义网络市场——驱动因素、机遇、趋势和预测:2017-2023年》(Worldwide Carrier SDN Market - Drivers, Opportunities, Trends, and Forecasts: 2017-2023)报告中,Research and Markets指出,预计运营商软件定义网络将在未来六年中以42.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报告称,这主要归功于运营商转而采用虚拟化技术来处理越来越多的连接设备、不断增加数据流量和网络复杂性。

  其中最大的一部分将是服务和应用市场,预计到2023年这部分市场价值将达到48亿美元。

  软件定义网络控制器市场也将发挥主要作用——该报告预测,到2023年,这一细分市场的价值将达到28.5亿美元,六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3%。

  Research and Markets的数据显示,该领域关键参与者包括VMware、思科系统公司、HPE和华为技术等公司。

  北美预计将在软件定义网络采用方面领先其他地区,报告预计2023年该地区这方面的价值将达到33亿美元。

  Research and Markets指出:“市场对于高速数据连接日益增长的需求迫使电信提供商创新产品,以便能够完全改变传统的网络基础设施,满足消费者不断增加的需求。”

  “此外,网络运营商也面临着一些挑战,例如数据流量、增加新网络服务的问题,以及利用带宽提供利润丰厚的按需服务的限制。”

  “这些情况导致了对于在运营商网络中采用软件定义的网络服务的需求,以促使带宽改善、自动化流量管理和定制服务,从而满足客户的要求。”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