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10系列国内上市 销量目标千万以上

赵超
2017年03月24日20:4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展示华为P10系列手机

人民网上海3月24电 (赵超)距离海外首秀一个月之后,华为P10系列手机今天正式在国内发布。其中4GB+64GB版、4GB+128GB版HUAWEI P10售价分别为3788元及4288元; 6GB+64GB版、6GB+128GB版、6G+256GB版HUAWEI P10 Plus售价分别为4388元、4888元及5588元。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华为P系列产品主张“科技时尚主义”,P10系列有潮流色彩、纤薄设计、徕卡双摄等特色,未来目标销量在千万以上。

华为P10系列于今年二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首次亮相,并获得展会多项产品大奖。

P10系列采用全新设计,正面指纹按键+蓝/绿时尚色,配备徕卡二代双镜头+徕卡自拍镜头,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运行基于安卓7.0的不卡顿的EMUI系统,支持超级快充。

华为P10系列最大亮点是与徕卡合作的第二代双镜头。P10和P10Plus分别搭载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前置800万像素的定制版徕卡镜头,拍照效果浓郁的徕卡风格。

此外,P10在外观设计上颇具特色。P10系列机身背部创新采用了金属钻雕工艺,在机身颜色上,华为与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联手,定制了基于2017年流行色的手机配色方案,首次将“草木绿”和“钻雕蓝”两大色彩运用于智能手机。

P10系列还配置了华为“精品云服务”,独特的手机克隆功能,可实现数据一键迁移。 另外,用户开启云服务后,万一出现手机丢失,查找我的手机功能还能够帮助用户随时定位手机,并可远程锁定手机或擦除数据。

当天,华为还发布了Nova系列青春版和华为手表第二代。Nova青春版搭配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麒麟658处理器(主频高至2.36GHz)以及华为最新的EMUI 5.1操作系统,售价1999元。HUAWEI WATCH 2支持 NFC、支持 4G 信号、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支持蓝牙、支持 GPS 等常规功能,售价1688元起。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