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 Galaxy S8系列发布 颜值出众售价超iPhone7

2017年03月30日09:35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30日电   当地时间3月29日,三星电子在美国纽约举行发布会,发布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8与S8+。三星S8系列采用双曲面屏面设计,屏幕正面上下超窄边框,屏占比达到了84%,在视觉上形成接近无边框的设计。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称,三星Galaxy S8开启了智能手机全新设计与服务的新纪元,并开辟了体验互联世界的完美途径。Galaxy S8通过重新定义安全极限,希望赢得更多信任;同时,它也是三星智能手机发展历程中一座全新的里程碑。

  Galaxy S8 系列的硬件配置为:

  高通骁龙 835 或三星 Exynos 8895

  4GB LPDDR4 + 64GB UFS 2.1(支持 microSD 卡扩展)

  电池容量:3000 mAh(S8+ 为 3500mAh)

  网络制式:LTE Cat.16、2.4GHz / 5GHz Wi-Fi、蓝牙 5.0、NFC

  系统版本:TouchWiz(基于 Android 7.0)

  支持 IP68 级别防尘防水、Samsung DeX、AKG 双动圈耳机

  在正式发布之前,S8与S8+的外观在网上就已经被曝光,它们在上代旗舰S7 edge的左右弧面屏幕的基础上,对手机的扬声器与home键的区域进行了缩减。下方的实体 Home 键 + 实体触摸按键组合被取消,改用虚拟按键的形式。指纹识别模块则移动到了机身背部,后置摄像头右侧的位置上。

  这次,Galaxy S8 支持三大解锁方式。除了最为常见密码解锁,S8 还支持指纹识别、虹膜扫描以及面部识别。

  另外,三星这次还发布了无线底座 DeX。这个无线底座的功能和微软的 Display Dock 相似,用户将 Galaxy S8 接入底座之后,就能够连接一般显示器使用。

  除了 DeX,三星还在现场展示新款的 360° 相机 Gear 360 和新款 VR 头显 Gear VR。另外,这次三星和 AKG 合作,推出了一款耳机,单独售价为 99 美元。

  S8系列将从3月30日开始预购,4月21日全面上市。价格方面,Galaxy S8欧洲区S8 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20元)、S8+ 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660元);北美区S8 720美元(约合人民币4960元)、S8 840美元(约合人民币5785元)。

  按照惯例,国行价格和欧版更接近,预计国行版售价将会接近6000元。这样的价格,比iPhone7 低配版还要贵出几百元。

  作为在Note 7事件之后三星发布的首款旗舰产品,Galaxy S8肩负着重建消费信心、抢占高端用户的重任,但是否能够获得消费者喜爱,等待着市场的检验。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