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LG V30谍照流出:摄像头增至4个 保留主副屏设计

2017年04月11日16: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LG V30谍照流出:摄像头增至4个 保留主副屏设计

  据美国The Inquisitr 4月9日报道,近日国外网站Slashleaks发布了一张疑似LG V30的前面板照片。该照片显示,LG V30手机将沿用LG V20的主副屏设计,同时将摄像头增加到4个。

  资料图

  此前,LG已经发布了2017新旗舰机型——LG G6,且大受欢迎。虽然该机型已经称得上是一流产品,但三星随后发布的盖乐世S8还是使它黯然失色。不过,LG手里还有一张王牌——V30。如果近期流出的谍照内容属实,那么即将发布的LG V30势必会成为手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

  关于LG V30将配置双前置摄像头的传闻由来已久,这次谍照的流出为这一说法提供了依据,虽然照片的可靠性尚未得到证实。照片显示,该手机前面板摄像头的位置有两个孔,如此一来,V30就将拥有四个摄像头,这一独到的设计可能会使LG V30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自拍手机。

  这张谍照还透露了V30的另一个特点——主副屏设计。此前有传闻称V30将抛弃V20的主副屏设计,但从照片上看,V30前摄像头的旁边就有一块空白区域,似乎是专门为V30的副屏幕预留的。如果照片属实,那么看来V30将继续保留V20的主副屏设计,毕竟这是LG V系列手机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设计的一大标志。除此之外,评测网站GSM Arena 发布的报告显示,这块“常显(Always-On)”的副屏幕对于用户来说也颇具妙用。因此,这一设计的保留将使该产品的粉丝感到欣慰。

  目前,LG V30的发布日期、售价都还是未知数,但外界纷纷猜测LG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这一旗舰机型,而且早前已有人推测V30的售价将和V20相当。(实习编译:张倩 审稿:李宗泽)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