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超大屏三星GALAXY Note 8曝光 或配双曲面屏

2017年04月11日16: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超大屏三星GALAXY Note 8曝光 或配双曲面屏

  据外媒4月10日报道,三星GALAXY Note 8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投入生产。此前同系列的Note 7由于电池原因接连发生爆炸,三星方面表示将带来“更好、更安全、创新”的GALAXY Note手机,这也使得Note 8的上市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近日Note 8的各项基本参数已遭曝光。值得注意的是,Note 8将拥有6.4英寸触控屏,采用4K+(2160x4428像素)分辨率。在外观上,Note 8有可能拥有双曲面Infinity Display (没有home键);而为了保证运行稳定,有望装载6GB的RAM;至于处理器方面,Note 8将使用三星自家处理器Exynos 9或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Note 8的部分外观和虹膜辨识功能将与S8和S8 Plus相似。(实习编译:郑雅鸿 审稿:李宗泽)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