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诺基亚三年前工程原型机曝光:超窄边框

2017年04月19日09:0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诺基亚三年前工程原型机曝光:超窄边框

  中关村在线消息:当年微软收购诺基亚时,Nokia正打算推出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而随着收购的进行原本计划搭载安卓的手机产品线也随即改为Windows Phone。时隔多年,现在一款当年的原型机在微博上曝光,该机最大的特点则是超窄边框设计,虽然现在看起来没什么,但是在那个时候还是非常抢眼的。

诺基亚 id326-3 工程原型机曝光

 

诺基亚 id326-3 工程原型机曝光

 

诺基亚 id326-3 工程原型机曝光

 

诺基亚 id326-3 工程原型机曝光

 

  诺基亚 id326-3 工程原型机曝光(引自微博)

  这款原型机的代号为id326-3,从图片上来看,其采用了比其它同品牌机型更窄的边框设计。从照相应用的界面选项来看,这款工程机似乎并未为后置摄像头配备闪光灯。从“关于”界面,我们可以一窥该机的部分配置。比如名称为“Windows Phone”、型号为“Nokia id326-3”、操作系统为“Windows Phone 8.1 Update”。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诺基亚三年前工程原型机曝光:超窄边框http://mobile.zol.com.cn/635/6357574.html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