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

而在
2017年04月24日08:4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

  如今的手机在各方面相对之前都有较大的提升,尤其是在硬件配置方面,而在手机的外观设计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之前的手机大多数长得都比较相似,不过现在很多手机都有着自身的设计风格,比如说双曲面屏、水墨屏、亮骚的配色等等,这些设计可以让手机看着更为漂亮。而在手机功能方面,手机厂商也有着独特的设计,比如说虹膜识别、快充、双摄像头等等,这些功能可以让手机更加智能、好用。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别具特色的机型,包括OPPO R9s、国美手机K1、海信双屏手机A2和努比亚Z17 mini,这几款机型在外观设计和功能上都比较另类。

  年轻人的时尚选择:OPPO R9s清新绿

  推荐理由:同价位唯一绿色手机,市售唯一索尼IMX398定制传感器

春季换新机 这些高关注度手机都值得买

  OPPO 是一个比较受年轻人喜欢的品牌,旗下机型普遍具有较强的时尚感。去年,OPPO推出了R9/R9 Plus的升级版R9s和R9s Plus,两款手机相对上代产品也都有一定的升级,起售价也仅为2799元。

3月份新机盘点:三星S8/红色iPhone7来袭

  前几天,OPPO推出的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一推出便受到年轻粉们的喜爱和追捧,开售不久线上线下好评源源不断,而且大多评价都集中在 颜色 、拍照、运行速度等几个优点,可见,OPPO R9s清新绿是一款颜值与性能兼备的手机。

3月份新机盘点:三星S8/红色iPhone7来袭

  为了完美呈现R9s清新绿限量版的时尚外观,OPPO为该款手机定制了一套与外壳相匹配的绿色UI界面,壁纸图标也进行了特别处理,让整台手机由内而外的清爽干净,充满活力。

3月份新机盘点:三星S8/红色iPhone7来袭

  拍照作为年轻人日常使用手机的核心需求,OPPO联合SONY历时12个月开发的旗舰级IMX398传感器,拥有创新的双核对焦技术,突破性地改善了拍照易糊的难题。R9s拥有前后双1600w像素的摄像头,拍照非常给力。同时支持VOCO闪充技术,让电量问题不再是一个烦恼。

3月份新机盘点:三星S8/红色iPhone7来袭

 

入门旗舰全都有 关注度高的手机都在这了

 

入门旗舰全都有 关注度高的手机都在这了

  OPPO R9s自拍样张展示

  购机小结:

  OPPO R9s全网售罄让我们看到它的受欢迎程度,时尚的外观,出色的配置,众多明星的选择,如果你想成为这个春天最时尚的年轻人,请不要再错过下一轮的发售了。

  OPPO R9s(全网通)

  [参考价格] 2799元

  [经销商] 京东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虹膜识别/水墨屏领衔 这些手机都不一般http://mobile.zol.com.cn/636/6362740.html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