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双摄大爆发 这些热门手机专为拍照而生【2】

2017年04月24日11: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双摄大爆发 这些热门手机专为拍照而生

  曲面屏双摄:vivo Xplay6磨砂黑

  推荐理由:曲面屏,HiFi,拍照旗舰

四款爆款手机告诉你:选好配色有多重要

  如果说之前还因为只有白色面板,而以“没有我最爱的黑色”或者“外形看起来不够爷们”等理由拒绝vivo Xplay6的话,那么近期推出的磨砂黑版可以说是彻底打消了这样的理由,让你无法拒绝这款手机。曲面屏幕、顶级参数、大电池以及业内极高水准的HiFi模组让这款手机从不同纬度,由内而外的吸引消费者。

沉稳大气更显时尚 四款黑色配色手机荐

  vivo Xplay6采用5.46英寸的2K显示屏,四曲面玻璃设计,左右弯曲的半径达到5.92mm,边框相比上一代窄了28%,采用最新一代超细镜面喷砂工艺,为了增强屏幕和整个机身结构的强度,玻璃与金属连接的部分采用U轨结构设计;甚至为了进一步保护屏幕不受意外跌落的伤害,vivo还为Xplay6官方配备了3D曲面防爆膜,碎屏率降低40%。

沉稳大气更显时尚 四款黑色配色手机荐

  vivo Xplay6在拍照上不仅仅升级了传感器,而且还搭配了全新的双摄像头。主摄像头IMX362负责成像,专业定制的副摄像头则用来获取景深信息。vivo Xplay6搭配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白色前面板内新增加隐藏式自拍柔光灯,具有更大的发光面积,用以模拟摄影棚灯光效果,对于像笔者一样经常会使用手机自拍的用户来说,自拍柔光灯将会带来更好的体验和自拍效果。

沉稳大气更显时尚 四款黑色配色手机荐

  购机小结:

  vivo Xplay6能够提供良好的分屏多任务体验,一边看视频,一边微信聊天,刷微博回短信可以做到两不误。首先打开一个支持分屏功能的应用,然后当微信等收到新消息时,应用通知则会显示为悬浮图标,点开图标后即可将当前界面一分为二。

  vivo Xplay6(全网通)

  [参考价格] 4498元

  [经销商] 京东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双摄大爆发 这些热门手机专为拍照而生http://mobile.zol.com.cn/636/6362531.html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