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最低仅售900元 国产各价位双摄手机推荐【4】

2017年04月26日08:4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最低仅售900元 国产各价位双摄手机推荐

  高端国产标杆:vivo Xplay6

  推荐理由:双曲面屏,1600万柔光自拍

四款爆款手机告诉你:选好配色有多重要

  首先外观上,Xpaly6正面采用了一块5.46寸的Super AMOLED曲面屏,屏幕分辨达2K级别,画面细腻。整体为4弧面3D玻璃,左右弯曲半径5.92毫米,上下弯曲半径4.17毫米。圆润的机身、超窄的边框、后置镜面喷砂,可谓具有相当的工艺水准。

沉稳大气更显时尚 四款黑色配色手机荐

  摄像头方面,Xpaly6配备了索尼1200万后置双摄像头,f/1.7超大光圈,采用核心对焦技术,支持光学防抖。vivo Xplay6搭载了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更快,对焦也更为精确。如此才能在一瞬间捕捉到想要的画面。

沉稳大气更显时尚 四款黑色配色手机荐

  配置方面,Xpaly6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内存升至6G,机身内存直接扩大到128G,这项改革可谓大刀阔斧。既回应了此前对于vivo舍不得使用高端CPU的传言,也给足了内存空间。4080毫安的电池更是为它的续航保驾护航,智慧引擎3.0页颇为适用。

沉稳大气更显时尚 四款黑色配色手机荐

  购机小结:

  如果一款国产自主品牌的手机超过了4000元,那么很多消费者都不会考虑,凡事总有例外。vivo Xplay6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这个设计在国产自主品牌手机中属于难得一见的设计,也算是吸引消费者的一方面。

  vivo Xplay6(全网通)

  [参考价格] 4498元

  [经销商] 京东

  总结:

  其实有许多消费者对单摄和双摄的认识不够深刻,很多人甚至觉得双摄一定比单摄好,这种想法还是太单纯了。个人觉得,如果了解双摄,且对双摄功能的需求很明确,那么买一部价钱合适的产品,甚至买一部高端旗舰都不会错。而如果只是为了追求潮流,双摄功能带来的拍照需求并不大,那么就不要选择入门级别的双摄手机。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最低仅售900元 国产各价位双摄手机推荐http://mobile.zol.com.cn/636/6369048.html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