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从入门到旗舰 这些手机黑的很有质感【3】

2017年04月26日08:4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从入门到旗舰 这些手机黑的很有质感

  配置和价格最抢眼:一加手机3T

  推荐理由:黑色手机里最性价比

黑色手机不知道怎么选? 这四款公认好用

  去年发布的一加3一直是好评如潮,无论是性能,相机以及价格都非常出色。可以说一加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一加3在外媒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后续的一加3T更是弥补了续航的缺陷。

哪些手机值得买? 京东3C新品季爆款推荐

  一加3T星辰黑版采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设计,无论是线条的应用、倒角、腰线的处理,都显示出一加科技认真严谨的水准。为了呈现纯粹一体的黑色机身,一加进行多次微米级喷砂处理,全新优化阳极氧化染料配方,AFP 防指纹镀膜技术,小到螺母、按键,大到卡托、天线带……全部重新着色。经典三段式的设计,背部微微凸起的弧度贴合掌心。

哪些手机值得买? 京东3C新品季爆款推荐

  5.5英寸配合2.5D弧面玻璃的AMOLED屏幕,兼具圆润手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在色彩显示上也十分出色。屏幕下方的Home键是不可以按下去的触摸键。左右两侧各隐藏着菜单键与返回键,只有在触摸时才会点亮。

哪些手机值得买? 京东3C新品季爆款推荐

 

哪些手机值得买? 京东3C新品季爆款推荐

 

  作为旗舰手机的一加3T星辰黑版,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必不可少,GPU型号Adreno530,GPU主频650MHz,性能提升10%,而GPU的提升为5%。6GB的运存几乎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正常使用要求。

一加3T评测

  高强度测试后剩余31%电量

一加3T评测

  从0%充满耗时79分钟

  好的手机一定要有强大的续航去支持,一加3T星辰黑版采用了3400mAh电池容量,乍一看也许不算大,但是在省电优化和DASH闪充技术的加持下,续航时间得到了比较不错的提升。

一加3T评测

 

一加3T评测

 

  一加手机3T自拍

一加3T评测

 

一加3T评测

 

  一加手机3T自拍

  在相机配置上,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拍照能力很多人都见识过,真的很不错。另外PDAF相位对焦及光学防抖等功能也没有缺少,对于夜间成像的能力比前代要强不少。同样的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自拍上也丝毫不逊色。拍照风格简单,上下滑动可以在多种拍照模式中切换,当然也可以选择右划后再选择,而左滑则会调出相片。

  购机小结:

  目前一加3T在京东的售价是2699元,但颜色不全,枪灰色不同版本均有货,薄荷金色6GB+128GB暂时缺货。新推出的星辰黑色尽管已经有过两轮限量发售,但仍供不应求。目前韩寒签名版也在限量发售中。

  一加 手机3T(全网通)

  [参考价格] 2699元

  [经销商] 京东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从入门到旗舰 这些手机黑的很有质感http://mobile.zol.com.cn/636/6366914.html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