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8GB版努比亚Z17跑分曝光 跑分破18万

2017年05月17日20:2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8GB版努比亚Z17跑分曝光 跑分破18万

  日前努比亚发布了Z17 mini手机,按照一贯的风格他们还会发布Z17,但时间并不确定。不久前,努比亚Z17已经现身工信部官网,继续延续无边框设计。现在,8GB内存版本努比亚Z17的跑分数据浮出水面,最终成绩为180049分。

8GB版努比亚Z17跑分曝光 跑分破18万

  8GB版努比亚Z17跑分曝光

  根据安兔兔跑分数据显示,努比亚Z17的手机型号为NX563J,运行Android 7.1.1 Nougat系统,搭载Nubia UI 5.7操作系统。装备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8GB的内存,内置存储为128GB。

8GB版努比亚Z17跑分曝光 跑分破18万

 

8GB版努比亚Z17跑分曝光 跑分破18万

 

  努比亚Z17现身工信部(图片引自工信部)

  根据工信部显示的真机照片,努比亚Z17在外观上和此前发布的Z11差别并不是很大,延续了无边框设计,正面保留红色的小圆圈作为Home按钮,指纹识别按钮位于机身背面,在机身背部左上角装备横排双摄像头设计。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8GB版努比亚Z17跑分曝光 跑分破18万http://mobile.zol.com.cn/639/6396231.html

(责编:赵超、张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