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金立发布四摄拍照手机 打造年轻专属体验

2017年05月31日14:1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近日,金立S10正式发布,6GB+64GB版本的金立S10售价2599元。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区隔于M系列的政商旗舰路线,金立S系列将聚焦年轻时尚人群。

  拍摄功能可以说是金立S10的一大亮点。据了解,金立S系列采用四摄拍照,搭载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其中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载6P镜头模组和高达F1.8的最大光圈,让金立S10得以轻松应对各种暗光环境拍摄。

  在背景虚化方面,金立S10前后两个摄像头可同时工作,通过成像的差异,计算不同物体的景深,从而把主体识别出来。主体数据和景深数据通过ISP处理,并在ISP的Hardwareengine(硬件引擎)内独立运算并合成,做到主体突出、背景虚化,景深虚化处理。支持实时虚化调节,最大支持7级虚化,并可手动调节光圈大小,还可以点按屏幕选择不同的突出焦点。此外,金立S10还支持3D拍照、柔光美颜自拍、多人自拍等模式,满足用户各种拍照环境需求。

  当然,不光拍摄功能强大,金立S10的外观与配置也不容小觑。金立S10的机身厚度仅7.35mm,重量为178g,前面板采用3.5D弧面玻璃,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背部摄像头有一定凸起,采用5.5英寸1080p IPS屏幕。配置方面,金立S10将搭载2.5GHz八核处理器(传闻其采用的是Helio P25处理器),4GB+64GB存储(最大支持128GB扩展),运行Android 7.0系统,内置3450mAH容量电池。

  此外,金立S10承继了金立手机在手机安全上的相关措施。金立S10内置的安全保护系统,拥有支付安全,通信安全和数据安全三大模块。支付安全将通过金立S10的正版金融类应用检测、支付环境扫描、验证码防窃取、指纹支付、汇款风险提示、双引擎防护等功能以达成,而通信安全则由陌生号码标记、骚扰信息拦截等功能来保障,还有私密空间、应用锁、手机防盗2.0、数据粉碎等功能将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应用、图片、文件等资料进行保护,确保手机数据安全。

  “科技创造、智能体验、愉悦生活,金立希望通过S10的创新变革,真正实现让用户享受悦在科技之美。”刘立荣如是说。

(责编:毕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