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努比亚发布新机Z17 目标销量冲刺千万台

2017年06月02日11:15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2日电   6月1日晚,努比亚发布了2017年旗舰机nubia Z17。这款手机延续努比亚一贯的拍照优势,采用无边框设计,并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最高运行内存达到8GB,在硬件配置上达到旗舰机型的顶级水准。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介绍,努比亚成立短短数年,已经积累超过5000项专利,并在业内首创了全网通、无边框、手持电子光圈等功能。今年下半年,努比亚将会推出全面屏手机,并会在拍照和设计上带来更多的惊喜。

  与前几代产品相比,努比亚 Z17采用了更先进的制造工艺。努比亚 Z17 配备 5.5 英寸1080P 屏幕,2.5D 弧面玻璃、无边框屏幕。努比亚Z17有极光蓝、黑金、耀石黑、旭日金、烈焰红五种配色,其中极光蓝配色是努比亚采用“玻璃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可以呈现出玻璃镜面打磨效果。

  作为年度旗舰产品,努比亚 Z17的硬件配置十分突出。Z17搭载了当下顶级的高通骁龙 835移动平台,主频为 2.45GHz,最高配备了8GB 的运行内存,内存方面有 6GB RAM+64GB/128GB可选,全系标配 UFS2.1 闪存。

  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Z17是全球首款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4+快速充电技术的智能手机。凭借这项技术,努比亚内置的3200 毫安电池,官方称日常使用能够达2.4天,同时在充电速度、撒热、电池安全等性能上均有大幅提升。

  价格上,努比亚 Z17 6GB+64GB 版本,定价2799 元;6GB+128GB 黑金版,定价3399 元;8GB+128GB尊享版,定价3999 元。

  倪飞表示,努比亚今年销售渠道逐渐向五六线城镇渗透,全年总量目标是1000万,与2015年、2016年的销量持平。

(责编:赵超、张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