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

WMIC——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  零距离触及智能未来

2017年06月16日08:18 | 来源:Donews
小字号
原标题:WMIC——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 零距离触及智能未来

  2017年6月23日,“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简称:WMIC)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WMIC是一个面向全球移动行业前沿创新者的交流平台,自举办以来,大会热度便贯穿全年,是移动互联网行业从业者和爱好者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

  本次大会,主办方也将邀请来自各级主管政府部门领导,重磅企业领袖,知名、APP公众号运营官,移动互联网行业专家,新媒体门户领袖和行业领域风险投资人,媒体记者和参会嘉宾等上万人参加。

1111.jpg

  并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重点就移动互联网如何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优化内容创作和精准传播,以及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该如何颠覆单一的广告盈利模式,向内容付费的虚拟服务商业模式转变等问题与在场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移动互联网迎来分水岭

  中国作为“移动先行”的有力代表,拥有全球数量最多的移动网民。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为2038.1亿元,同比增长78.1%,环比增长12.4%。

  但随着移动升级的人口红利触顶,移动互联网迎来了分水岭的关键时期。突围之后如何创新、共享成了所有从业者必须要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而移动支付、移动直播、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产业在消费升级、技术革新、大数据应用、云计算的推动下成为现在及未来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重头戏。

  创新发展 开放共享

  “利用好、发展好、治理好互联网必须深化网络空间国际合作,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2016年11月16日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领导人发表视频讲话,在千里之外连通论坛现场,并通过网络向全世界直播。

  人类进入信息新纪元,互联网无远弗届,正在形成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随着“互联网+”战略的不断推进,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应用、云计算、基因技术等技术将成为经济新驱动力。大会也将在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品质要求提升、个性需求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升级大环境下,探讨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打造新的商业模式。

  为了推动行业发展,本届大会还创新的为各大参展品牌和厂商提供了众多展区。届时,有书、58同城、万事利、金山、中搜、凯撒旅行、盘石股份、美柚、北京青年报、凤凰金融等众多行业大鳄将共襄盛举。

  所有参展单位也将在现场搭建高效对接平台,向现场观众展示移动互联网的新未来、新科技,同时也向业界展示各参展企业的综合实力与技术能力。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全方位的展览,将为移动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创新榜样,同时也将为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下一个十年的健康发展再续辉煌。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