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为2018年手机销量制定1亿部计划

2017年07月11日08: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为2018年手机销量制定1亿部计划

  据至顶网7月10日报道,小米在第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创历史新高之后,为2018年制定达到一亿部手机销量的计划。

  资料图

  这家中国公司于今年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就达到2316万台,环比增长了70%,同时也创下了季度出货量的新高。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的创始人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在经过两年的“调整”后,恢复了增长势头。

  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小米于2017年第一季度在中国的手机总出货量为930万部,占市场份额的9%,排在华为、Oppo、Vivo和Apple之后的第五位。在国际上,印尼、俄罗斯和乌克兰也是小米的主要海外市场。其中,印度市场的收入在2017年上半年同比增长了328%,小米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也攀升至第二位。

  小米制定的这一计划是其自成立以来最大的挑战,但前一季度的出货量显示其生产能力正在逐步改善。为实现这一计划,该公司还积极制定了在国内外扩张的计划。除了其在中国的主要在线销售渠道外,小米还在中国开设了123家实体店。除此之外,雷军还说,公司明年将招聘1000多名研发人才。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