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壳制造商“放大招” 三星Note8设计图曝光

2017年07月12日08: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手机壳制造商“放大招” 三星Note8设计图曝光

  据BGR网站7月10报道,知名智能手机壳制造商Slickwraps的CEO近日曝光Galaxy Note 8的3D图纸。

  Slickwraps公司专为苹果和各种安卓设备制造外壳。与其它第三方制造商一样,手机的发布使Slickwraps受益于智能手机设计。手机一旦发布,就立即为手机准备好配套产品。毕竟,早期用户会尽快购买新手机,他们希望新的外壳能与之配套。

  该公司CEO Jonathan Endicott拒绝透露其情报来自何处,但他有两条Twitter显示了即将亮相的Galaxy Note 8旗舰版三维图纸。

  预计在8月下旬的新闻发布会,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 8,这款手机的规格相当可观。(实习编译:罗林菊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