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全球范围开设2000家新店

2017年07月13日08: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全球范围开设2000家新店

  据美国CNBC全球财经新闻7月11日报道,中国科技公司小米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全世界范围开设2000家新店。

  资料图

  这些商店中的一半将由小米和合作伙伴共同在海外开设,另一半则由小米公司独家在国内开设和运营,这是公司“走出去”战略的一部分。小米资深副总裁王祥负责公司的全球业务战略。他曾说过“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会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公司,让每个国家都注意到我们。”

  此后,小米公司陆续推出了智能手环、智能滑板车、智能空气净化器等产品,销售范围涉及 40多个国家和地区。小米公司主要通过在线渠道直接销售以及分销合作伙伴关系,小米在中国十分受欢迎。

  今年,小米公司已经将业务扩展到包括俄罗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埃及在内的许多国家,甚至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当地生产手机设备。王祥称,公司明年会把注意力放在菲律宾等东南亚和东欧国家上。(实习编译:王珺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