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放大招!加入后置激光系统 辅助AR功能

2017年07月14日08:23 | 来源:TechWeb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放大招!加入后置激光系统 辅助AR功能

  7月13日消息,今年安卓平台越来越多支持AR功能的手机,确实近几年会比较流行。现在最新消息,经过各爆料大神曝光,都知晓了苹果在iPhone 8采用竖向排列的摄像头,加入后置激光系统,能实现ARKit支持,以及摄像头激光对焦。

  据外媒消息了解,AppleInsider援引Fast Company的消息源指出,苹果iPhone8将加入VSCEL激光系统,将有望整合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当中,通过发射激光来时间景深的效果,还可以通过感应反射激光来增加手机的对焦速度。这套VSCEL激光系统还能够让iPhone8的人像模式拥有更好的虚化效果,近景及暗光下的对焦速度大幅度提升,真是一举两得

  之前,苹果在开发者大会上有AR明确的方向,苹果在新iPhone上用上激光对焦系统不仅用于拍照,该功能还可以配合苹果在WWDC17上展示的ARKit增强现实应用使用,该功能将辅助实现更精确的AR景深效果。

  最后,苹果IPhoen 8曾被业界人士透露,此前曝光的3D感测镜头用于iPhone前置摄像头,而VSCEL红外模块将与iPhone 8摄像头传感器模块集成一处。看来苹果iPhone8增加激光对焦以及辅助AR功能是肯定的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