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8或将推迟发布 苹果紧急修复漏洞

2017年07月14日08: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或将推迟发布 苹果紧急修复漏洞

  据美国媒体7月12日报道,美国商业杂志Fast Company称,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夜以继日地”修复其新一代旗舰手机的软件缺陷,新款手机可能命名为iPhone 8。

  资料图

  由于无线充电及用于面部识别的3D传感器还存在问题,新款iPhone可能会延期发布。

  三星新款产品Galaxy S8支持无线充电和面部解锁,然而苹果从未使用过这两种技术。Fast Company杂志表示,苹果新款手机的研发团队处于“慌乱”状态,担心可能赶不上截止日期。

  通常,苹果会在9月份推出新款iPhone手机。但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款高端旗舰机型可能会在10月或11月才亮相。苹果公司未对此消息做出评论。(实习编译:罗林菊 审稿:刘洋)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